close

       想必大家應該都去過湯姆熊吧,湯姆熊的那些票券可以累積兌換商品,不知道大家都換些什麼呢?

       就我個人的觀點,能夠換到一些實用的東西是最好,例如家電、日用品之類的。

       不過大家應該也都發現了,每間湯姆熊的兌換物都不太一樣,消費者可以貨比三家後再選擇兌換。

       (不過這邊還是建議要使用會員卡集點比較好,這樣存進去的點數就可以到不同門市使用,因為湯姆熊除了彩票券外,還有紙卡式的,通常紙卡式的點數就會有門市使用限制)

 

       然而我卻在新竹的中興門市看到了一個特別的兌換品。

       沒錯,就是霹靂藝術大展的限定版公仔,(注意喔!不是限量),雖然已經很少看霹靂了,但看到相關商品還是會忍不住手癢呢。

       其實現在應該都還買的到,定價為800元一組。(不得不說,霹靂的東西還真些貴呢~)

       查了下發現點數夠多,換了也還有剩,因此就狠下心來換。(不過展示的也有些不乾脆,上面寫350點,雖然原本就覺得不可能那麼容易換到,但沒想到還真的是一隻350,對於真正會換來收藏的人來說,只換一隻意義不大啊,不過想想可能也是方便給人湊套吧)

 

       總之,也不做他想,反正一時之間也不缺什麼,於是就把積存已久的點數給換了,接下來就準備開箱囉!

拆開外盒後是這樣↓

再來就是公仔要亮相啦!

(由左至右)上排為素還真、玉傾歡、羅喉,下排為號崑崙、秦假仙、帝如來

 

把秦假仙拿起來後還發現裡面附有一張小卡

 

 

       雖然這不是最新的,也不是限量稀有的,但對我來說卻值得紀念,畢竟可以不花錢就入手,而且我也很少在湯姆熊換東西,所以特別分享給大家參考。

 

       曾經聽一個經營二手模型店的老闆說過一句話,至今一直記得:「論收藏公仔,航海王與霹靂絕對是一條不歸路。」偏偏這兩條路我都走上了

       最後跟我其他的收藏合個照吧!

arrow
arrow

    夢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